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认证空间精华订阅手机育儿

新疆妈妈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抢楼 户口 待产包 骨 脊髓灰质炎 金奇仕 准生证
查看: 501|回复: 13

[孕妈妈注意啦!]新疆创智爱心胎教 爱心公益行为公告(乌鲁木齐&伊宁市) [复制链接]

版主

蔷薇花柄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宝宝昵称
    想、宝
    威望
    9
    金钱
    3269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3
    精华
    5
    积分
    3695
    UID
    176

    圣诞树勋章 最佳新人 爱心妈妈 优秀版主 美妈勋章 优秀宝宝勋章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1-10-5 22:17:23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


      新疆创智爱心胎教 爱心公益行为公告



      乌鲁木齐:凡已怀孕准妈妈和计划怀孕的夫妇均可在每周六、周日上午来听宣教,此项工程的宣教、资料及资料片的发放均属社会公益行为,不收取任何费用。

      宣教时间:12:00-14:00

      地址1: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278号南门中医医院 9楼多功能厅

      地址2: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具体地址:乌鲁木齐河南路118号)

      联系电话:0991-2670133 0991-8118366

      网站网址:http://www.xjczaxtj.com/board.asp
    伊宁市:

            已怀孕准妈妈和计划怀孕的夫妇均可在每周六上午来听优生优育宣教 每周六上午宣教室公益开放,此项工程的宣教、资料及资料片的发放均属社会公益行为,不收取任何费用。

    时间:上午11:00整

    地址:伊宁市飞机场路17号伊宁市妇幼保健院4楼

    电话:0999-8218219 13095110591

    网站网址:http://www.xjczaxtj.com/board.asp

    推荐孕妈妈阅读>>


    乌鲁木齐哪里有专业胎教机构?http://www.xjmama.org/thread-2614-1-1.html

    【给各位准妈妈】晒晒我作为幼教老师的胎教经验——黄金的280天http://www.xjmama.org/thread-187-1-1.html
    五感胎教孕出天才宝宝(上)http://www.xjmama.org/thread-3434-1-1.html

    五感胎教孕出天才宝宝(下)http://www.xjmama.org/thread-3433-1-1.html
    新生儿饮食习惯深受胎教影响http://www.xjmama.org/thread-3452-1-1.html



    如何设计自己的个性论坛签名呢?点击查看>>http://www.xjmama.org/plugin.php?id=signline:signline
    育儿精华分享[新疆妈妈网]

    超级版主

    妈网小编~有事咪我~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1:32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17
    金钱
    2948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5
    精华
    9
    积分
    3391
    UID
    44

    圣诞树勋章 美妈勋章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1-10-8 14:29:24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更多育儿知识,请进入育儿手册

      问:是胎教课程吗?

      答:嗯。胎教啊。。不过生完孩子还有课呢。说我们平时的孕妇学校只是讲怎么生。怎么哺乳,根本就没有胎教。。。这样的胎教说是只有新疆、西藏、青海才好像有的。。具体记不太清了

      问:谁在妇幼保健院检查的 那边检查好不好 有无胎教课啊

      答:有。每周末有。

      问:稻草人是不是也去听创智爱心胎教课了?

      答:我本来想上胎教课,但是他的费用是从胎教到出生7岁的。其实我当时只想听胎教课,生下来的时候再考虑早教。他那里是胎教和早教一起的。四千多,包含的是胎教和到7岁的早教。

      问:胎教有效果吗?

      答:胎教肯定是有效果的。你多给你的宝宝一些信息就是胎教,还要形成规律。自己有时间的话,指定个计划,自己给孩子胎教就可以。

      问:请说老师会发个称给你?

      答:里面有个秤。。根据身高、血型、体重、孕期来指定你要吃什么、吃多少、说每天吃什么吃多少克都有规定,根据血型、天气、体重啊什么的

      问:每天都有课吗?

      答:周六、周天任意选一天(2小时)

      问:创智胎教的电话多少?地址?

      答: 2670133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278号南门中医医院 9楼多功能厅 网站:http://www.xjczaxtj.com/

      问:胎教费用多少?

      答:四千多呢。将近五千。。如果上门服务的是一万多

      问:胎教分几次课程、

      答:嗯。13门课吧,国家补助一万多。自己掏四千多。生完孩子还要听课,两周一次的课。。一直好像到0-7岁吧。

      问:不是胎教吗?怎么生完孩子还去啊?

      答:嗯。胎教啊。。不过生完孩子还有课呢。说我们现在的散步啊。抚摸啊。说话啊。听音乐啊一点效果都没有。孩子有专门能接受的音乐。。就是可能妈妈们一点都不喜欢的曲子啊。说我们平时的孕妇学校只是讲怎么生。怎么哺乳,根本就没有胎教。。。

    如何设计自己的个性论坛签名呢?点击查看>>http://www.xjmama.org/plugin.php?id=signline:signli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0
    金钱
    724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14
    精华
    0
    积分
    779
    UID
    369

    圣诞树勋章 美妈勋章

    发表于 2011-10-10 11:10:21 |显示全部楼层
    创智爱心胎教。。怎么都是宣教的呢?有没有实际的讲座妈妈们试听下是不是更好?

    点评

    admin  创智的收费的,价格还挺贵。  发表于 2011-10-10 11:21:56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妈网小编~有事咪我~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1:32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17
    金钱
    2948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5
    精华
    9
    积分
    3391
    UID
    44

    圣诞树勋章 美妈勋章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1-10-10 11:19:16 |显示全部楼层
    稻草人 发表于 2011-10-10 11:10
    创智爱心胎教。。怎么都是宣教的呢?有没有实际的讲座妈妈们试听下是不是更好?

    在铁路局的儿童医院 有孕妇学校 ,他们定期有孕妇知识讲座。
    可以咨询下
    如何设计自己的个性论坛签名呢?点击查看>>http://www.xjmama.org/plugin.php?id=signline:signline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二年级

    闹闹妈妈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1-12-6 19:39:5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0
    金钱
    13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5
    精华
    0
    积分
    163
    UID
    632

    圣诞树勋章

    发表于 2011-10-25 21:54:49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听听呀~我现在还在听呢~宝宝1岁2个多月啦!

    点评

    久久妈妈  啊啊。 你是在创智吗? 效果是不是不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0-25 22:38:31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六年级

    漂亮妈咪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宝宝昵称
    我的久儿
    威望
    1
    金钱
    1141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10
    精华
    2
    积分
    1383
    UID
    347

    圣诞树勋章

    发表于 2011-10-25 22:38:31 |显示全部楼层
    .An° 发表于 2011-10-25 21:54
    去听听呀~我现在还在听呢~宝宝1岁2个多月啦!

    啊啊。
    你是在创智吗?
    效果是不是不错啊?

    点评

    .An°  我听呀!反正我妞现在身体比较好袄~哈哈!可以去听下宣传,自己觉得可以就去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0-30 21:57:42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妈网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威望
    36
    金钱
    22246
    在线时间
    8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3
    精华
    20
    积分
    24640
    UID
    1

    圣诞树勋章 爱心妈妈 荣誉管理 美妈勋章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1-10-27 22:13:00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网,微博功能上线,亲们来体验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二年级

    闹闹妈妈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1-12-6 19:39:5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0
    金钱
    13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5
    精华
    0
    积分
    163
    UID
    632

    圣诞树勋章

    发表于 2011-10-30 21:57:42 |显示全部楼层
    久久妈妈 发表于 2011-10-25 22:38
    啊啊。
    你是在创智吗?
    效果是不是不错啊?

    我听呀!反正我妞现在身体比较好袄~哈哈!可以去听下宣传,自己觉得可以就去啦

    点评

    naujuyiab  我去听宣传了,在犹豫呢,效果是不是像宣传的那么好啊,每个孩子都会有那么好的效果吗?听课掌握的效果怎么样,给我说说啦~谢谢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20 23:17:28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妈网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威望
    36
    金钱
    22246
    在线时间
    8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3
    精华
    20
    积分
    24640
    UID
    1

    圣诞树勋章 爱心妈妈 荣誉管理 美妈勋章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1-10-30 23:02:21 |显示全部楼层
    .An° 发表于 2011-10-30 21:57
    我听呀!反正我妞现在身体比较好袄~哈哈!可以去听下宣传,自己觉得可以就去啦

    那边是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

    点评

    .An°  时间上面都有介绍呀~我那个时候是怕自己懒惰,所以强迫自己去上课,上完课还可以转转锻炼身体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19 14:45:28
    妈妈网,微博功能上线,亲们来体验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20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1
    金钱
    907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4
    精华
    0
    积分
    993
    UID
    18

    圣诞树勋章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1-11-2 16:48: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几个朋友都上这个课,说真的很好,我也狠狠心,在孕期过半的时间虽然有点晚,还是打算放血来投资孩子的教育,4896元,希望一切都值得啊~~

    点评

    蔷薇花柄  生个聪明、健康的小宝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3 15:29:29
    蔷薇花柄  恩。虽然贵了些。投资孩子教育还是值得的。  发表于 2011-11-3 15:27:39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达人|育儿搜索|认证空间|精华订阅|网站地图|新疆妈妈网(XJmama.org) ( 京ICP备11021128号 )  

    GMT+8, 2011-12-23 16:18 , Processed in 0.08884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